close

IMG_1764

║365❖226║ 長谷川義史的作品常常發人省思,不過我覺得這本還滿無厘頭的,可是宏大好愛喔!天天欽點~~

IMG_1765

馬鈴薯家族從很遠的地方來到這個市場~~

主角叫做「詹姆士」,然後宏大就一直問我其他叫什麼名字,我只好跟他瞎掰是「詹姆伍」,然後他就開始問我「詹姆一」、「詹姆二」...在哪裡。

唉~真是自找麻煩~

IMG_1766

星期六早上,爸爸被買走了~~

爸爸有名字喔!這下好了,要跟他解釋剛剛那些是瞎掰的~~

後來,陸陸續續大家都被買走了~~

一直反覆著「詹姆士~你要好好的喔~」和「真是教人傷心」,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含意?

總覺得好像想表達什麼,所以我有特別每一頁都把這兩句念得很重~~

IMG_1767

星期一來到一家幼兒園,午餐時間到了,大家打開便當~~

然後宏大隔天晚餐就跟我說他要吃他的便當,昏倒~~

IMG_1768

大家都在幼兒園重逢了~~

IMG_1769

結論是:原來大家都愛吃馬鈴薯!

這~~很無厘頭吧!

不過,每個馬鈴薯被做成什麼菜色我也有特別跟宏大介紹,看完後有再跟他複習過,就當作記憶大考驗吧!

我們家最近看了不少長谷川義史的作品,再來好好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