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T900拍出來的TX7...

自從用了老公的T900後,對SONY相機的印象立刻改觀,完全認為它的高價是有價值的。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買TX1,最早是相中它的全景拍攝模式。
當時才用消費券買了GANON80IS過沒多久,老公一直勸我再考慮考慮。
所幸當時有克制慾望,才過沒多久,馬上就出了TX7,我又開始不停的對老公催眠,央求他讓我買。
終於,這次的春季資訊展,老公很貼心的帶我殺去,就只為了這台TX7。

有了TX7後,T900立刻被我打入冷宮,這兩天開始帶著我的新相機趴趴走。
今天的六福村校外教學正是我的試機日,SONY的機款一向操作簡單,而且這台功能超強,不用技術也可以拍得漂亮。
明天打算帶著它,再來去找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