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的反應有時後真的很有趣~~

宏大很愛媽媽〈當然也愛爸爸,只是愛媽媽多一點〉,好玩的、好吃的都先給媽媽。

某天,媽媽打了一杯果汁,倒了一些給宏大其餘的就給爸爸,宏大滿足的吸著自己的果汁,看著媽媽問〝媽媽的ㄌㄟ〞,我跟他說給爸爸了,他立刻去爸爸那裡拿回來給媽媽,一定要看著媽媽喝才放心的坐在我對面享受他的果汁。

這麼貼心的小鬼,你說媽媽我怎麼能不疼他呢~~

又有一天,媽媽回去阿嬤家就進去廚房幫忙煮菜,由爸爸負責餵宏大吃飯,宏大一吃飽就跑進廚房牽著媽媽出來~~

然後,他推著爸爸進去廚房,嘴裡說著〝爸爸去煮菜、媽媽看報紙〞~~

哈~~你說說,這小鬼是不是真的比較愛媽媽一點~~

 

好啦!這是這個影片的題外話~~

最近宏大為了達到目標很容易就妥協了,媽媽最喜歡叫宏大〝拜託拜託〞~~

只要他想大人幫忙什麼,我就會跟他說那你要拜託拜託,他就會雙手合十的跟大人拜託,超級可愛的。

兩歲的宏大,真的是天使與惡魔的合體,但不管是天使還是惡魔,都是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