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9

║365❖5║ Polar Bear是回頭書,和Brown Bear是同一系列,但Polar Bear比較難一點,每一句話裡多了一個狀聲詞,要把這些動詞和動物全都配對起來是有困難的。

宏大第一次讀時大概自己讀得出六成,最近再拿出來讀進步到九成,其中不會的部分他會自己蒙混過去,最近每天都會自己讀幾次給我聽。

IMG_2510

IMG_2511

句型反覆,就是難在多了狀聲詞,有些詞是連我都很難記住,我也是跟著宏大一起學。

IMG_2512

最後就是zookeeper來了,把全部的動物再複習一次~~

IMG_2513

最後很可愛喔!一群小朋友模仿這些動物,宏大也會跟著模仿動作。

Polar Bear和Brown Bear都是學英文初階的推薦書,尤其是對喜歡動物的孩子來說更有效果。

艾瑞卡爾在我家真的很受寵愛,雖然感覺內容都大同小異,但總是會在這些相同處找到新的趣味,我想宏大應該是很懂艾瑞卡爾的創意吧!

最後還是加映宏大自讀短片~~

更多艾瑞卡爾請看~~

宏書房‧中文繪本《好餓的毛毛蟲》

宏書房‧英文繪本《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宏書房‧英文繪本《The Artist Who Painted A Blue Hourse》

宏書房‧英文繪本《Polar Bear, Polar Bear, What Do You Hear?》

宏書房‧中文繪本《爸爸,我要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