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14

║365❖4║ 宏大對艾瑞卡爾真的是情有獨鍾,尤其是幾本動物系列的更是特別鍾情,每一本他都能朗朗上口。

這幾天晚上他都說要講故事給我聽,講來講去都是艾瑞卡爾,偶而換成寶寶書的《Toot》,雖然有些地方還是講得零零落落,但阿母我還很捧場的給他鼓鼓掌。

IMG_2461

這本書名落落長,但是封面的Blue Hourse太招搖,宏大都直接把Blue Hourse當做書名。

內容很簡單,搭配JY版CD,聽個幾次就可以朗朗上口,大概是因為這樣宏大很有成就感,所以特別喜歡。

IMG_2463

直接進入主題,我是個藝術家,我在畫畫...

艾瑞卡爾的人物向來都不修邊幅,哈哈~~

IMG_2464

IMG_2465

IMG_2466

這位藝術家畫了藍色的馬、紅色鱷魚、黃色的牛...

和一般正常的動物長得都不一樣~~

IMG_2467

最後是彩色的驢子...

IMG_2468

最後以「I am a good artist」結尾...

故事的意境真好,艾瑞卡爾本身就是個講求創意的作家,從他的作品裡可窺一二,這本書更是告訴孩子創作不應被世俗的認真框限住,可以走出自己的風格,成為很棒的藝術家。

所以,當孩子想畫粉紅色的牛、橘色的蘋果時千萬不要糾正他,也許將來他能夠成為第二個艾瑞卡爾~~ 

很就沒有錄影檔了,昨天就錄了宏大講故事的影片。

過程講得零零落落,而且他堅持每次講到and...時都要用手比到那個字~~

除了講之外還附贈唱~~

唱得也是五音不全,獻醜啦!

更多艾瑞卡爾請看~~

宏書房‧中文繪本《好餓的毛毛蟲》

宏書房‧英文繪本《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宏書房‧英文繪本《The Artist Who Painted A Blue Hourse》

宏書房‧英文繪本《Polar Bear, Polar Bear, What Do You Hear?》

宏書房‧中文繪本《爸爸,我要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