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4

║365❖116║ Lulu 系列在我家真的很奇怪,宏大也不知道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前陣子老是說不要看Lulu,最近又吵著要看。

《This is Lulu》應該是Lulu系列的第一本書,先把Lulu做個簡單的介紹~~

IMG_0845

Lulu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家裡有爸爸、媽媽,還有一隻貓咪。

IMG_0846

這是Lulu的家,有藍色的窗戶,翻一翻看看Lulu的房間在哪裡?

IMG_0018

IMG_0019

這些是Lulu的玩具,有個獅子面具,很好玩喔!

IMG_0020

IMG_0021

Lulu有兩個好朋友,難免還是會搶玩具,媽媽在一旁跳出來說〝shared〞,我覺得這一幕對宏大有潛移默化的作用。

IMG_0849

一天結束了該上床睡覺囉!外國人總是讓孩子從小就一個人睡,這點我倒沒有這麼堅持~~

IMG_0850

IMG_0851

Lulu的眼睛翻上翻下的就是醒著和睡著,光這樣宏大就上上下下玩很久,這跟他的摺摺書一樣好玩,他非常喜歡。

Lulu最近在媽媽界又開始爆紅,很多人搶著要買,我覺得Lulu書真的好玩,也很貼近日常生活,確實很適合收藏。

內容也很簡單,阿母我的破英文都可以直接用原文和宏大共讀,也可以和宏大互動,母子倆邊玩邊學英文,超級好玩。

家有女寶更是適合喔~~

 

更多好玩的Lulu請看

宏書房‧英文遊戲書《Lulu's Clothes》

宏書房‧英文遊戲書《Lulu's Christmas》

※ 宏書房‧英文遊戲書《Lulu's Shoes》

※ 宏書房‧英文遊戲書《Lulu's Loo》

宏書房‧英文遊戲書《Lulu's Lunch》

宏書房‧英文遊戲書《This is Lulu》

※ 宏書房‧英文遊戲書《Lulu Loves Nurs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