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0

║365❖224║ 艾瑞卡爾的作品真的很適合孩子作為初階練習的讀本,尤其這系列 My Very First Book of 從動物的各種關聯性下手,加上配對的設計,宏大好愛喔!

重點是,這系列物美價廉,非常實惠呢!

IMG_1655

IMG_1652

各種動物的聲音,動物的旁邊有單字,下面是動物的狀聲詞單字,老實說我對這些單字好陌生,都要稍微查詢一下。

孩子當然看不懂這些單字,都是由我模仿單字的聲音,讓宏大找一找和哪個動物配對。

IMG_1654

IMG_1653

各種動物的家,旁邊是動物的家的單字,下面是動物,動物的部分就沒有單字搭配了。

  

IMG_1656

IMG_1657

動物的食物,有些食物有好幾種動物都會吃,家長不用太刻意配對,本來就沒有正確解答。

食物的旁邊有單字,可以順便做教學喔!

  

IMG_1658

IMG_1659

動物的動作,這很好玩,一邊配對一邊模仿動作,有一段時間宏大總是在地上爬,他說他是鱷魚。

這系列宏大已經看過好一陣子,我們沒有特別教他單字,都是一邊玩一邊讓他自己說說。

一開始我們用問答的方式進行,例如我們問「What dose cow say?」,他就會把牛的圖片找出來~~

類似這樣的玩法玩幾次後,換他問我們,我們來找答案,反覆下來句子也開始慢慢成形,他會自己套用到任何地方上。

比如說有時後吃東西時,他就會問我們「What are you eat?」

每本書也不是一直反覆玩,堅持要玩到熟練為止,通常玩幾天我們會休息一下,畢竟天天玩孩子也會膩(媽媽也膩),過幾天再來玩一玩,又會有新鮮感。

慢慢的,自己可以延伸出更多的動物,然後就可以發現孩子學會的字彙一下子增加不少。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