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msn上遇見美惠,百般無聊的兩人玩起uno牌,
一陣廝殺後,視窗上出現:要不要去唱歌?〈時間是下午三點整〉
我立刻丟下微波好的炒飯、喝了一口的優多綠,手忙腳亂換好衣服,並查詢火車時刻表,〈時間是下午三點十分〉
火速衝往火車站,準備搭乘火車前去沙鹿。〈時間是下午三點十五分〉
沒想到,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我看錯火車時刻了,原本打算取消這次的聚會,
就在我ㄧ走出車站門口,就看到巨業小巴搖搖晃晃的駛過來,於是我跳上久未乘坐的小巴,直奔沙鹿。〈時間是下午三點二十分〉
短短二十分鐘,我從書房的電腦前到了巨業小巴上,一切也太迅速了吧!

與美惠相會後,改搭美惠的小噗噗,兩人殺去台中與小民會合,終於我跟上了小民與美惠的唱歌〝攤〞。
小民和他家那口子早已不知狂歌幾曲,當慣了良家婦女的我,新歌會的沒幾首,只能獻獻八百年前的老歌。
小民果然好功夫,一首〝千年之戀〞嚇得我屁滾尿流,當下決定,絕對不飆高音!
四個人幾番輪陣後,四個小時就過去了,家庭婦女的我得趕回家,只好期待下次再相會。
下回我會練幾曲新歌應戰的...



正要回家的路上,台中下起了豪雨〈一點也不誇張,真的是豪雨〉,還好〝美惠媽媽〞貼心的準備雨衣,才避免成為落湯雞,
回到沙鹿,我家阿信已在新天地門口等待多時,我們兩順道逛逛賣場,買些日用品後驅車回家。
今天的聚會,犧牲了我的牌〝攤〞,不過,看到小民有個不錯的對象,也感到很開心,美惠也要好好努力,要幸福的過日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