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如此炎熱,我還跑去中山國小打躲避球,真是~~
想起以前還在帶躲避球隊時,也是不管暑假或寒假、不管下雨或大太陽,幾乎都在陪學生練習,每天忙得灰頭土臉的,雖然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只是現在我得認真照顧兒子,所以就不能再帶球隊了。
為了恢復原本的辣妹模樣,我打算利用暑假稍做減肥,所以不畏烈陽特地跑去中山國小陪小朋友練習躲避球,太陽曬得大家都懶洋洋的,不過流一點汗感覺還不賴,而且我這兩天有小瘦兩公斤喔!
下午去林森國小陪老公上班,其實我都在玩電腦。看看電視劇、玩玩網路小遊戲、整理兒子的照片等,一下子一下午就過去了,然後和老公一起回家陪兒子玩。

最近我特別喜歡吃西瓜,尤其是冰冰涼涼的西瓜,一吃下去立刻就消暑了,真是滿足啊!只是現在的西瓜怎麼這麼貴,真是物價高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