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今年的禮物是手提袋,只要屆滿二十本就可換囉!大家動作要快一點!
小時候我住在台北,距離我家大概三分鐘的路程就有一座市立圖書館,那是我小時候最常去的「娛樂場所」。
以前我的爸媽都在工作沒空陪我,到了假日一有空我就會去圖書館看書、聽故事,在裡面待上一整個下午。圖書館有免費冷氣可以吹,有好看的故事書可以看,而且還有定期的有獎徵答和大姐姐說故事,看書看得累了就可以在裡面休息、小睡一下,感覺非常悠閒。
因為常去圖書館看書,養成了我愛閱讀的習慣,因此我媽媽也常帶我去逛書局,有時一逛也是一整天,在書局裡看書後再挑幾本喜歡的書回家,這樣就很滿足。

圖書館裡有豐富的資源,而且又不需要花錢,我們都要善加利用。大家有空可以去圖書館享受閱讀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