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學生去旅行這件事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但礙於我本身是個大路痴,再加上苑裡這個海線地方到哪都不方便,所以這個計畫一直沒有實行。
但,我相信這個體育班的成員應該有著和我一樣的冒險精神,所以,就在明天,我們即將一起去探險!
我們決定到集集來個一日遊,心情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
對集集不熟悉的我加上一群小鬼頭,真不知道會發生哪些驚險刺激的狀況。
因為名為〝自助旅行〞,所以我很帥氣的跟學生說〝我是一個大路痴,迷路了我可不管〞,其實單純的就只是想為明天的突發狀況找個藉口!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上網搜尋了集集知名的景點,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集集,我們來啦!




ps.阿信不能同行,覺得有些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