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小孩子不會做家事?
看看他們做得挺好的!

 
 

中午吃完飯,一行人轉到我家來幫我打掃。
小強負責吸地板,小豫、鈺雯負責擦書櫃,紅豆負責擦電視櫃,鬼和豬負責拖地板,阿翰負責打雜,各司其職,合作無間。
這群小鬼平時看起來大剌剌的,沒想到做起家事倒挺細心的,看著紅豆把櫃子上的東西小心翼翼的搬下來,櫃子擦乾淨後再放回去;小強仔細的吸著地板的每個角落,一處也不放過;
豬拖著地板,鬼則是用衛生紙把灰塵抹起來;阿翰則是這邊忙忙、那邊忙忙;大家沒幾下工夫就把每個角落整理乾淨了。
平常我們總是嫌這群小鬼做事不夠細心,不過我看他們倒是挺勤快的,忍不住對他們另眼相待,我想這大概就是長大的改變吧!
如果他們在家裡也可以如此,我相信每一位父母都會打從心裡感到驕傲的。

還是要對這群小鬼說一聲〝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