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問我昨天忙什麼?
恩~~
我想了一想,早上忙練球,下午.........................................................................................................
忙著輸錢!

昨天下午和跛腳阿信去看完醫生後,就開始麻將大戰,我、阿信、美惠和銘麟四咖。
以撲克牌當籌碼,一咖一種花色13張共價值910元,結果...........
我和阿信居然都將整副牌輸光光,這是我麻將史上最大的恥辱,可惡!

俗話說:賭光輸光...
看來我這個人是沒有偏財運的,我需要閉關修練一陣子了,三個月內不要找我打牌啦!


ps.雖然銘麟贏了大筆的錢,但是基於這是一筆〝不義之財〞的因素,他也慷慨解囊請學生吃午餐,果然是佛心來也,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