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5 (60)
 
上週五下午寶貝羽宏微微發燒,傍晚去小熊診所看診,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回家吃過藥後就退燒了,卻在凌晨1點高燒至40度,嚇壞了我和阿信,趕緊抱去光田掛急診。
醫生先做了快篩,要等30分鐘後看報告,等待的空檔醫生問我們要不要抽血檢查,一向覺得徹底檢查比較保險的我當然立刻答應了。只見護士拍了老半天,針插下去後東喬西挪的就是找不到血管,小羽宏則是嚎啕大哭,阿信急忙改變主意,不要抽血了。
沒多久,快篩結果出來,小羽宏中了A型流感...

小羽宏已經超過四個月大,不需要強制住院,但是我們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決定讓他住院,就這樣小羽宏度過了一天吊點滴的日子。
平時的羽宏很好動,想到他要一直吊著點滴,媽咪我心裡不禁煩惱了起來,果然到了晚上小羽宏開始忍受不住了,整整哭了兩個小時,在我們的堅持下,終於拔掉點滴,小羽宏也安靜的睡著了。
在醫院住了兩天,雖然不算長,而且在星期日下午之後小羽宏就沒有再發燒了,但是為母的心情還是忐忑不安,即便星期一已經出院了,心裡總還是牽掛著。
平時的我不算是個太黏的媽媽,也不曾在中午休息時刻跑回去探望他,但這幾天總忍不住,要去上研究所前還是跑回去看了一下。剛出院的小羽宏活動力還不錯,但就是胃口不太好,奶量少了一餐,搞得媽咪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還好到了今天狀況已經好轉了。

0005 (58)  

第一次有種〝原來這就是我的心頭肉〞的感覺...
看著寶貝羽宏被針扎得哇哇大哭時、每一次量體溫是高溫時、餵了藥又吐出來時,心都會揪緊一下,就怕他受苦了。
出院回家後,又擔心他會不會睡了太久、吃得太少?會不會有什麼併發症?煩惱這、煩惱那的,還是懸著一顆心,只有看到他活力充沛得滾來滾去才得以稍稍放心。
現在,小羽宏吃得還是不多,不過精神還不錯,有了成功翻身的經驗之後,成天就市滾過來滾過去,並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翻身,但他還是樂此不疲,滾累了就自己睡著了。

0005 (63)  

看著小羽宏的睡臉,我不禁微笑了...
我的寶貝羽宏,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