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返校日,代表暑假已經過了一半,趕快檢查暑假作業的進度,不要等到開學前才抱佛腳。
暑假過了一半,我也混了一半。我的混是指研究所的課業啦!這一個月都沒有認真念書,每天上網、看閒書,最大的貢獻就是陪兒子的時間變多了。
返校日結束後我打算要好好念書了,要做好時間規畫,每天早上去念書,下午再準備下學期的課程,晚上陪陪兒子,再找出空檔去運動減肥,我想這樣一個月一定很快就過去了。

最近有個颱風要來了,這幾天風有點大,還下了幾場雨,天氣變得很涼爽,但是風太大實在不是很舒服。還是希望颱風不要登陸,這樣才不會造成災害。
對了,我還要提醒大家,出門遊玩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戲水安全,不要去危險的地方玩水;另外,也不要涉及不良場所,尤其是網咖,以免發生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