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滿喜歡做菜的,在羽宏還沒出生前我固定每周有兩天會自己做菜,但是羽宏出生後就沒有時間自己做菜了。
一來是因為我們都要回家去接羽宏,所以就順便在家裡吃飯;二來是因為要照顧羽宏的話,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做菜,現在就只能等羽宏長大點再來當煮婦吧!
還在念書時,我其實也不會做菜,頂多洗米煮飯、煎個荷包蛋,或偶而炒個不像樣的炒飯,後來開始工作自己在外面住之後,為了省錢才開始自己煮些簡單的東西吃,有時煮個泡麵加顆蛋就覺得很好吃了。
結婚後多了老公陪我吃飯,煮起飯來更有意思了。不管我煮什麼,我老公總是會說好吃,而且很捧場的吃光光,所以我都煮得很開心。之前我還常常做義大利麵呢!

現在,我都是回家煮飯給公婆吃,他們老人家吃習慣傳統的飯菜,我大多就是炒菜、煎魚之類的,我的手藝還需要再多加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