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9281948
 
羽宏長出兩顆牙齒了,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幫他刷牙,但是這小傢伙很頑固,超級討厭人家把手放進他的嘴裡,我就想說先用這款剝皮香蕉固齒器給他啃。
香蕉牙刷有兩種,一歲以前用這款有皮的,一歲以後則是另一款沒有皮的。把香蕉皮做成握把方便小寶寶抓握,真的很方便。
這款固齒器強調材質安全,軟硬適中,可以按摩小寶寶的牙齦,又可以順道潔牙,造型又是我家羽宏最愛的香蕉,我想他應該會喜歡吧!

0109 (49)    

 
果然,一拿到手他就立刻塞進嘴巴裡啃了起來~~
 
0109 (50)

 

這邊啃啃、那邊啃啃,啃得很認真喔~~

原本心裡竊喜著羽宏很喜歡這香蕉固齒器,結果......
這傢伙只啃了一天,後來完全排斥,只要一拿靠近他的嘴,立刻伸手推開,繼續拿靠近他,他就開始歡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啃過之後發現是〝假香蕉〞,一點味道也沒有,所以就......
哀哀......

ps.羽宏本來很排斥,沒想到過幾天後,居然又啃了起來,而且還啃得很開心~~
 
0109 (65)
 
所以媽媽們千萬不要放棄,只要等到寶寶牙齒癢時他就會開始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