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71.JPG

冬天冷風呼呼,尤其是我們所住的地區是靠海的苑裡,每到入秋就開始海風蕭蕭,吹得連大人都覺得不舒服,更何況是小孩。
不知道媽媽們有沒有同樣的困擾?通常為了經濟考量,孩子的衣服我們都會買得稍大一些,因為衣服太大常常都會覺得領口垮垮的,冬天風一吹很容易就著涼了。
本來我一直想幫宏大添購可愛的圍巾,只是依我對他的了解,那些有著可愛圖案的圍巾,一掛到他的脖子上肯定會被他扯下來,最後那些可愛圍巾就又淪為櫃中之物或傳家之寶了。
左思右想之下,我發現這玩意挺好用的~~鏘鏘~~就是脖圍~~
小巧好攜帶,使用也方便,只要套進去就好了。出套進宏大的脖子時,他也是有拉扯了一會兒,發現扯不下來後就放棄了,任由脖圍圈在他脖子上,這樣一來我就不用擔心領口處會灌風啦!

IMG_9968.JPG
1685487745  

我特地選了兩條,一條咖啡色、一條藍色,這樣好搭配衣服,看宏大圍得多自在啊!
脖圍簡單又好用,不過使用前還是得先洗過,我一時懶惰沒洗過就給宏大圍,發現宏大脖子上有些疹子,果真是給寶寶用的東西都不可以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