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過年幾乎都在下雨,哪也不能去。〈就算沒下雨也會怕塞車,最後應該還是哪都沒去吧!〉
趁著假期的尾聲,和幾個同事相約殺去台中逛百貨。〈難得的好天氣,應該出去玩的,真後悔!〉往台中的路上還是塞車,大概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整個過年悶壞了。
為了方便逛百貨,大家直接在中友裡面覓食,幾乎每家店都客滿,最後只得選擇統領牛排。〈因為它很不滿!〉



每人一份起司條和一塊大蒜麵包,還有一杯餐前的蘋果醋。



前湯部分我選了海鮮巧達湯,有一尾蝦和花枝碎末;阿信則點了南瓜濃湯。



水果沙拉有棗子、蓮霧、西瓜和鳳梨;蔬菜沙拉加凱薩醬,普普。



阿信的主餐是6oz牛排八分熟,感覺有點太熟了;我點了雞排,雞排有蜜汁的口感,還滿好吃的。



甜點部分有起司蛋糕、烤布蕾、鮮奶酪和冰淇淋可選,我吃了起司蛋糕,普普不是挺優;阿信吃了烤布蕾,忘記口感了。



飲料則分別點了冰咖啡和蘆薈醋,尚可接受。

整體吃完後,好像沒有第一次來吃時好吃,也或許是上回來肚子太餓了,所以感覺特別好吃。
價位349元起跳,以百貨公司裡的店家來說算平價了,服務方面可以接受,但員工訓練有待加強。
一般高級的餐廳,在點餐時一定會記住客人的座位,送餐時就不需要再詢問,統領員工點餐時雖然有記座位,但送餐的員工卻沒有去注意,餐點送來時還是必須詢問客人,只有較高階的員工能做到直接送餐。
另外,原本我點了鮮奶酪,但後來看到起司蛋糕似乎很好吃,便詢問服務生是否可以替換,他居然跟我說不行;後來我又問了較高階的員工,二話不說就拿去換了,可見員工的訓練確實不足。
堂堂一家大餐廳,難道要跟客人計較一份小甜點嗎?這種基本的待客之道都不懂,會讓客人感覺服務不周的。
可惜它沒有意見函可以填寫,否則我真應該好好給它們建議一番。


統領牛排館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3段161號中友百貨B棟14樓
電話:04-22230255
官網:
http://www.carmagnol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