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5094907

♥可爾必思=初戀滋味♥
『可爾必思酸酸甜甜的味道,不就像是初戀那種不安又甜蜜的心情嗎?』

這番話讓「可爾必思」的創辦人三島海雲先生,決定以『初戀的滋味』當做廣告宣傳語,並在大正11年(1922年)的報紙廣告中首次登場。
以清純又美好的初戀為訴求的「可爾必思」,為當時的人們帶來了許多希望與夢想,而「可爾必思」的首次發售也正好是在1919年的7月7日七夕,無論是酸酸甜甜的口感、或是代表銀河星星的水珠包裝,近百年不變的滋味,「可爾必思」總是給人正面又愉快的感覺!
於1917年創立可爾必思公司的三島海雲先生因工作關係,多次到內蒙古考察,偶然機會下接觸到蒙古遊牧民族的酸乳,發現酸乳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特別對治療長途旅行造成的腸胃不適及失眠有很大的助益。於是將酸乳的製作方法帶回日本,經過多次的修正改良,終於在1919年研發出以酸乳為基礎的「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
這個百年來無法模仿的獨家秘方,孕育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健康乳酸飲料「可爾必思」,同時也成為全日本最暢銷的國民飲料!

1195094908

1195094912  
 
純真情人代表:「可爾必思」水語乳酸菌飲料 
以美味的純淨水成就清爽酸甜風味。
由牛乳與乳酸菌結合誕生的健康美味。
熱量只有29卡/100ml。

1195094909

1195094913  

健康情人代表:胡蘿蔔&蘋果「可爾必思」蔬果乳酸菌飲料
含天然食物纖維,搭配餐食享用最適合。
加入胡蘿蔔及蘋果汁,喝起來就像蘋果牛奶般香甜。
完全去除胡蘿蔔氣味,不喜歡蔬果汁的你一定要試試。

1195094910

1195094914  

甜心情人代表:水果「可爾必思」葡萄乳酸菌飲料
熱量只有18卡/100ml,低卡無負擔。
使用嚴選葡萄汁,細心品嘗葡萄的濃郁香氣。
如同糖果般的特殊香甜,大人小孩都喜歡。

三種口味的乳酸菌飲料都很好喝,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蔬果口味,一點都沒有紅蘿蔔的腥味,反而有種蔬果的酸甜,出乎意料的好喝。

1195094916   

快樂情人代表:「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原味)
來自日本近百年的美味見證。
零脂肪,健康安心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可爾必思乳酸菌幫助腸胃消化。
清爽酸甜解渴去除油膩。
依喜好加水、牛奶、茶類、果汁或酒精性飲料後飲用。
也可做甜點或入菜調味。
冷熱皆宜,冬天可調熱飲,一年四季都能飲用。

1195094915

1195094917

酸酸甜甜的可爾比思乳酸菌發酵乳拿來搭配剛收到的頂馨酒造蜜桃酒,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蜜桃酒的微醺,好喝。

1195094918

拿來用無糖綠茶特調,如果不喜歡甜食的人綠茶可以加多一點,酸酸甜甜的可爾必思把綠茶的澀味都消除了,也是好喝。
這可爾必思真是百搭,家裡招待客人時買個幾瓶依喜好加入紅茶、綠茶或水果酒,就是餐會上最佳的飲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