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68

║365❖12║ 這是一本「知識書」,我是這樣歸類的啦!這種知識性的書沒有故事情節,我實在不是很會導讀,大多我都是讓宏大自己隨意翻翻。

還好這本書很不單調,他是一本翻翻書,翻開後可以看到車子內部的模樣,還滿好玩的,雖然宏大只是自己看,但對車子的構造及用途也稍微有點概念。

IMG_2669

好多小男孩都特別喜歡挖土機,宏大也是~~

IMG_2670

消防車宏大也滿愛的,家附近的早餐店對面就有消防局,每次我們去吃早餐時就會帶宏大去看消防車~~

IMG_2671

IMG_2672

郵件車、油輪車是日常比較少見的,我都是含糊呼攏過去~~

IMG_2673

救護車在各種介紹交通工具的教材裡都會出現,宏大還算熟悉,但是車子裡面到底放些什麼還是從這本書才知道~~

IMG_2674

每一頁都會針對車子各個地方的功用簡介,所用的字句還算淺顯易懂,不是那種很高深的詞彙,我來陪讀還可以應付,但是我實在不會把這種知識書講得很生動。

反正他可以翻一翻,宏大自己也是玩得很開心,內容的部分等他長大再自己學啦!基本上這本書就是偶爾會被他拿出來翻一翻的遊戲書而已,因為宏大真的不是車車控。

但是阿母覺得這本書的設計很不錯,的確是最適合小小孩閱讀的知識書設計,讓小小孩在遊戲中學習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