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7627787

每到夏天總是沒了胃口,天氣熱得要命,只想來點冰涼的飲品消暑,現在有滑Q的蒟蒻涼麵,微卡又消暑,美味無負擔。

1827627784  

收到了試吃有腰邀麻醬三入和椒椒麻辣一份,收到時先放進冰箱,直接拿出來食用,冰冰涼涼口感更好。

1827627785

1827627786

包裝上有清楚標示,食用方法也很簡單,打開蒟蒻涼麵,加入醬料包攪拌即可食用。

1827610591  

樂喵屋微卡蒟蒻涼麵有四大特色:
A.低卡美味 平均一份不到100大卡,熱量只有市售涼麵的 1/5。以天然頂級食材製成的三種口味醬包,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B.天然健康:市售蒟蒻麵多半利用精緻豬油、肉精粉等人工香料製成醬料包;「微卡蒟蒻涼麵」的醬料包使用的是天然的花椒、人參、薑泥、水果等原料,不會為了壓低成本採化學原料調味。
最重要的「油品」也不馬虎,選擇含有較多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芥花油,以及冷壓初榨橄欖油,清爽順口、有益健康。

C.方便即食:免沖洗、免加熱、免冷藏,拆開包裝就能立即享用美味。
麵條、醬料皆採真空包裝,方便置於包包中隨身攜帶,若碰上大太陽、下大雨、懶得出門的時候,它就是你最方便、美味的選擇。

D.安全認證:
微卡蒟蒻涼麵「麵體」與「醬料包」皆經過嚴格的重重把關,由專業單位開立檢驗報告,並主動投保食品責任險,就是要讓您吃得健康、安心!
相關檢驗報告:http://group.i-fit.com.tw/content.php?p_id=40

1827627789

基本上我是懶人一族,燙了紅蘿蔔、小黃瓜和豆芽菜,再煎了一顆雞蛋,全都攪拌在一起就準備開動啦!

1827627788

本來以為一小小包的醬料會不夠味,沒想到超級有味的啦!麻將香濃、麵條冰涼,口感真的一級棒。

1827627791

另外椒椒麻辣也是一樣,屬於微辣口感,不會過於刺激,嗜辣的話還要自己加辣。

1827627792

看我家老公大口進食的樣子就知道很好吃啦!
廢話不說,我要趕快再來去買幾包回來享用~~

哪裡買:http://j.mp/17ZE4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