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我老公去參加他的大學同學會,地點在鹿港。平日的鹿港和假日的鹿港差好多,少了擁擠的車潮和人潮,感覺舒服多了。
我老公的同學們也都有了自己的小孩,大家都把孩子帶去玩,一群人聚在一起真是熱鬧。這麼多小孩裡就屬羽宏年紀最小,不過這小子今天也是玩得很開心。
回來的路上我們去買了平時都大排長龍的「阿振肉包」,不過我覺得肉包還好而已,上回買的「老龍師肉包」比較合我的胃口,倒是桂圓黑糖饅頭還買好吃的。
出去一整天,今天覺得滿累的,晚上羽宏也早早就去睡覺了,他這幾天睡得不是很入眠,希望他可以好好睡覺,我也可以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