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政府推行週休二日之後,除了颱風假之外,這次雙十國慶是難得的連續假期。
這樣美好的假期,我和阿信兩人.........................哪都沒去!!
真‧是‧浪‧費!

昨天和婆婆兩人忙著做〝桂〞,是九九重陽拜拜用的...
頭一遭和婆婆忙東忙西的,雖然有點不習慣,不過大致上還可以適應。
婆婆除了比較保守之外,算是個好相處的人,對我也很不錯,只是我還是得花點時間習慣〝媳婦〞的新身分。

三天的假期除了去台中一趟之外,就是忙著家事...
把家裡內內外外都打掃一次,一堆手洗的衣服總算是洗好了,該整理的都整理了。
終於有休假的感覺,可以處理家務後,悠哉的看個電視,上一下網...
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假日了...

現在就是等著結婚當天,結束後,日子就可以恢復正常囉!
老公他啊!忙著他的研究所課業,毎天苦讀到半夜,我則是有婚假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