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去老王農場視察了...
大約從上學期期末起吧...
接近暑假時,看到小鍾鍾的記事本上盡是暑假的旅遊行程,不想去老王農場撲空,所以整個暑假幾乎沒有晃過去...
好不容易捱到開學了,小鍾鍾居然轉性了...
聽說下班後會回家去煮晚餐,老王農場沒了會泡茶招待的女主人,我們也不好去打擾忙著拔草的男主人...
再加上,小鍾鍾三番兩次跟我說〝我很忙〞,那我們更不好意思去找茶喝...
就這樣,總算讓我逮到考前魔鬼訓練週,管他兒子要考試,我就是要殺去...
這麼久沒來督導,老王還是一點也沒偷懶,向日葵花田剛種下去,待我家鄭方形滿月後應該可以看到一片花海...
荒廢很久的水池也已煥然一新,開滿了紫色的蓮...
農場還是一如往常的充滿生機...
 
2
 
據說,老王繼蝴蝶和星星後,現在的新興趣是蛙...
所以一到農場,小鍾鍾第一個就是報我們看他們的新客人---莫氏樹蛙,青翠的綠色,很可愛...
看了蛙、喝了茶,閒聊一會兒,要去產檢的我們只好匆匆離去...
下回再去應該要隔一、兩個月,屆時就進入冬季了,可以準備吃火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