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要去小人國看看,因為我超喜歡小模型的,每樣東西都做得小小的,唯妙唯肖真可愛!
趁著小人國這次搭配世界祈福的活動,我們就去玩玩。

一進入小人國就是台灣區了,每個模型都是我們所熟悉的,真是有趣!
再來就是亞洲區、歐洲區、美洲區,可惜沒有非洲區,那就看不到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不過,一路看去,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小人國裡有一些遊樂器材,不過不太刺激,我聽到好多小朋友直呼無聊,我想是因為遊戲不夠吸引人,小孩對這些走走看看的東西沒興趣,像我就覺得很有意思,可以看到紫禁城、萬里長城、美國總統的雕像,一大堆平時看不到的,甚至我們也沒機會看到的,我就覺得很新奇。
參觀所有的模型後,我們去看民俗劇場,大過年的,就表演祥獅獻瑞,兩頭獅子動作靈活可愛,果然專業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樣,獅子的腳步和表情動作,跟真的一樣,超級可愛!
接著還有特技表演,結束後,讓我不得不佩服中國人的特技。

這一趟小人國之旅,遺憾的是沒有玩到他的器材,因為不想把身體搞濕,還有很多想看的景點他沒有,例如富士山、羅馬競技場、金字塔...有一點可惜,不過我還是玩得很愉快!
下午我們到大溪逛逛,再去「老爸的後花園」用餐,那裡氣氛很好,餐點也不錯吃,就是貴了點,飽餐一頓後,便前往旅社休息去...

第二天,我們前去慈湖走走,正好遇到衛兵交接,在這麼近的距離看衛兵交接,感覺他們真帥氣,高聳挺拔,很有氣勢。
接著前往「大溪花海農場」,這個偶像劇常來的場景,果然很美,不禁讓人有春天的感覺,但是餐點貴得嚇人,於是我們決定打道回府,結束這愉快的旅程。



ps:最近辭窮,寫得亂七八糟,請大家多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