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不像去年般浪漫,畢竟是老夫老妻了,不過我家阿信還是很有良心的帶我提前去慶祝情人節,外加購買情人節禮物,以現在經濟拮据的他,願意買禮物給我,我真是感動呢!
趁著還沒開學,我們趕往台中去吃大餐,依舊選擇我最喜愛的「核果美食工坊」,他們的義大利麵好吃極了,餐後的甜點也很實在,價錢公道,百吃不膩,吃得肚子圓滾滾的,為了這一餐,我得多運動三小時補回來。

這次的情人節禮物是一件上衣,一件我夢寐許久的B2上衣,自己則掏腰包買了一件白色裙子,就這樣帶著圓滾滾的肚子和情人節禮物,滿足的回家了。
回來的路上,買了「3點鬆餅」,這是以前我在台中唸書時最愛的下午茶點心〈詳情下回再介紹〉,還買了每次到台中都要喝的「50嵐」珍珠奶茶,這一趟台中行真是收穫滿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