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家裡有件大喜事~~

就是老公大人考上主任了~~

老公準備考主任也好幾年了,一開始的隨意應戰,到歷經宏大出生、考錯組別,今年終於上榜囉!

度過了每年都在苦讀的日子,只是接著而來的是為期一個月的主任閉關受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畫,即便已踏入婚姻,我還是希望各自都能保有自我,所以老公選擇踏入行政職去考主任這件事,雖我不算贊成,但我還是支持他的決定。

之所以不贊成是因為當了主任之後,工作上必定需比以往更為投入,甚至有可能增加課後的加班應酬,這些很難不擠壓到家庭時間,畢竟孩子還小,我還是希望我們夫妻倆都可以一起陪孩子成長。

只是既然都考上了,我當然也不能扯後腿,還是開開心心的恭喜老公又完成了一個人生目標,也許下一個目標還很遙遠,也許沒有下一個目標,我都會繼續當那個很有意見卻又會誠心支持的老婆。

 

附帶一提,台北的丈母娘也是支持度百分百,得知老公要考試的消息,特地準備了包子、粽子去廟裡拜拜,還大老遠的坐火車下來,就只為了把拜拜的食物拿給老公吃。

看來老公大人不只娶了個好老婆,還賺了個好丈母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