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張小嫻的「三個A CUP的女人」到現在,每一本她的書我都曾細細品嘗,沒想到至今已經十年了,張小嫻的情話已經默默陪伴我十個年頭,從對愛情的懵懂無知到追尋踏實的幸福,從春春少女到嫁作人婦,這真是一段漫長的歲月。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妳。」
張小嫻的經典情話,相信曾被很多人引用過,張小嫻的情話淺顯易懂,直截了當,我們聽過很多的情話,最記得和最感動的,不見得是「我愛妳」,而是別人聽起來也許覺得沒什麼的情話。
那句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有某個人對我說了,它從此在我心頭裡展翅盤旋。
戀人說的情話,聽在別人耳裡,難免會有點肉麻,所以自己的情話最好還是由它在藏在心底,與記憶慢舞。
你有多久沒聽過情話了?又有多久不曾對你身邊的人說過情話?看看張小嫻的情話吧!不管怎樣,是我們今生說過和聽過的情話讓我們相信自己愛過,也被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