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我深刻的感受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而且只有〝自己〞的媽媽最好。
當我媽媽聽到我懷孕時,那一刻從電話裡傳來她興奮的聲音,對我大喊著〝恭喜了〞,聽得我都覺得好感動,我很高興我的孕事能讓我的爸媽感到高興。
媽媽雖然沒和我住在一起,但時常打電話給我噓寒問暖,也擔心我吃得不夠營養。她知道我喜歡吃她的一手好料理,特地寄了兩箱食物給我進補。不誇張,真的是兩大箱,以上照片已經是整理過了,一半以冰進冰箱懶得再拿出來。
兩箱食物裡有我最愛的苦瓜鳳梨雞湯、香菇雞湯,還有媽媽拿手的滷豬腳。另外有一桶馬告豬肉、一堆分成小包的黑糯米〈說是要給我吃點心的〉、一袋蔥油餅〈媽媽最近在市場附近找到的美食〉。另一箱則是一大盒蘋果、一大盒葡萄和一小盒番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