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聖誕節就是卡片禮物紛飛的季節啦!
每一張卡片、每一份禮物都代表一份濃濃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
也祝大家不只是聖誕節,不管何時何刻都快快樂樂!

  

總是被我說字很醜的天天其實字不醜,只是寫得不夠細心,所以顯得太過潦草。
但是只要願意放慢一點,多一點耐性,也可以寫得很整齊的。
一張美麗的卡片、幾句簡單的話和一隻超可愛的咕咕雞,逗得阿信樂開懷呢!

 

庭宜、靖雯、庭瑀、絜涵合送的大卡片很可愛,我超級喜歡。
雖然平時你們總是静静的,但是我也可以感受到你們體貼的一面。

 

庭宜的卡片寫得滿滿的,說我是你認為最認真的老師。
你們也是我最特別的學生,剩下相處的時間不多了,大家都要好好相處喔!

 

孝宜的卡片和禮物老師都收到囉!當然還有靖雯的貝殼沙。
雖然孝宜轉到別班了,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的,你也要好好努力,不要讓父母擔心了!



琇文給我一張可愛的貓咪信紙,寫上了密密麻麻的字。
我有看到你們的努力和改變,要繼續努力,一定會變得更強、更厲害的。
要記得常常面帶微笑喔!

 

奕真送的卡片很可愛,寫得也很用心。
希望奕真要說到做到,改掉自己的缺點,這樣你就可以成為很棒的學生,加油!


該換一台相機了...
我要換一台不用技術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相片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