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6703270

以前和阿信處於兩人世界時每週都有固定自己下廚的時間,不過還是在家裡冷凍庫備個幾份快速料理以當消夜或點心,宏大爺出生後,幾乎沒有自己下廚的空檔,冷凍庫裡來個幾份存貨更是方便。
這次收到的試吃有蝦仁炒飯、沙茶燒肉炒烏龍、番茄肉醬義大利麵、起司海鮮飯、奶油培根焗麵和新上市的韓式泡菜豬肉炒飯。
正巧張豬豬帶'張小牛來我們家吃火鍋時,小牛對火鍋興致缺缺,就立刻微波了一盒蝦仁炒飯給他,蝦仁炒飯裡配料還真豐富,有培根、毛豆、洋蔥、培根、玉米粒和紅蘿蔔,加熱後香味四溢,真是快速又美味的料理。
完全忘記拍照就被扒光~~
 
1786703271

 
桂冠還附了一本食譜,可以利用家裡的配菜來一頓簡單的創意料理。

1786703272  

 
五個步驟輕鬆煮,即使不會做飯的大小姐也可以輕鬆上菜。
 
1786703273

 

還很貼心的附加兩道配菜食譜,整個就像餐廳裡的單人套餐了。

1786703219  
 
幫宏大爺煮副食品時順道燙了些花椰菜備用,第一餐就先以白醬的奶油培根焗麵和起司海鮮飯開始。
 
1786703221

 
按照食譜的做法,先將開水沸騰,然後將桂冠倒扣,蓋上鍋蓋燜個三、五分鐘。
 
1786703222

 
然後加入自己的配菜攪拌均勻。〈我的花椰菜已經先燙熟了,如果是生的會建議一開始就下鍋一起燜。〉

1786703224  


攪拌好就可以上桌啦!噹噹~~
奶油焗麵好香喔!有一點點奶油的甜味,真是好吃。

1786703223  


起司海鮮飯也如法炮製,只有加入花椰菜的起司海鮮飯看起來好豐富唷!一個人吃份量很充足。
 
1786703212

1786703210

1786703225

食譜後面還很貼心的附有擺盤的技巧,不過向來不講究的我們就隨意盛盤,重點是好吃就對了。

1786703274  


原來桂冠輕鬆料理有這麼多種,試吃吃完後冷凍庫又空空了,該再去準備一些來備用囉!

現在買桂冠輕鬆料理並分享食譜,就有機會抽高級廚具和現金,再
寄回產品條碼,抽萬元現金喔!
活動網址: http://goo.gl/chh2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