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青菜對一般人來說或許是一件容易的事,對我來說卻是一件不簡單的工作。

小時後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球隊,在家裡常做的家事就是挑菜、洗碗、打掃這一類的,沒有什麼機會學做飯。
頂多自己煎個蛋、炒個變成鍋巴的炒飯而已,長大後自己嘗試炒青菜總是失敗,炒出來的菜吃起來都生生的,味道像草一般
害得我一直不敢在公婆家炒菜,而我婆婆煮的青菜都是用水燙熟的,所以我也一直無法從她那裡學到該如何炒菜。

不過最近我到抓到了竅門,原來油要多一點、火要稍大一點,這樣炒出來的青菜就可以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就好像很好吃的樣子,現在炒青菜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啦...
我要開始學著作魚囉,很快就可以請大家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