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3.JPG

這款遊戲書我錯過很次ㄟ~~

一兩年前,逛網路書店時有看到,想也沒想就直接跳過;小茗媽好像也有推薦,但我也沒多注意...

以我對童書的敏感度,這種是怎麼會發生呢?這東西實在太好玩了,一定要來說嘴一番~~

IMG_1923

這系列目前有三書,三書當然不能落單,不過宏大最愛的是這本海盜船。

IMG_1924

打開書盒,左邊是配件,右邊是書本。

IMG_1925

海盜船的配件是最多的~~

IMG_1928

打開書本就是一個立體劇場~~

page

每個部分都非常精緻,紙質也很好,正常使用之下是不易損壞的。

page12

立體設計很簡單,輕輕鬆鬆就讓配件都站起來了,相當耐用。 

IMG_0113.JPG

最早是小茗媽帶領兩個娃來遊戲~~

小茗媽先將配件一個一個輪流跟給兩個小子,讓兩人把配件擺到自己想擺的地方,等所有配件都就位後再輪流聽指令找到配件。

光是這樣玩就可以玩好幾輪,接著我們會玩躲貓貓遊戲,由一個人將所有配件藏在書本裡,另一個人把它們找出來。

當然,這個遊戲是在小子們比較小的時候玩的,現在已經沒辦法這樣玩了,小子們已經可以一眼就找到目標了。

現在我會指定宏大把某件配件擺放到特定的地方,比如把鯊魚在游泳的鯊魚旁邊、把手插腰的海盜放在燈塔旁邊...

我指定完後換宏大來下指令,就這樣交換遊戲~~

這款遊戲書真的好玩,當然阿母要有心痛的心理準備,我們家這個也已是用膠帶修修補補了,補到我都想再買一本回來。

不過,書是買回來看的,不是買回來放的,就盡量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