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篇上個月想發表的文章吧~~〈看看這兩隻蝴蝶,是不是很值得炫耀一下~~〉

五年級師生一向負責布置畢業典禮會場,而我的工作就是想辦法生出兩隻蝴蝶來~~
想來想去、想來想去,一直到畢業典禮的那個週一才開始動工~~
當然,有這麼高效率的老師,就會有高活動力的學生,這兩隻蝴蝶也是靠全班分工合作完成的~~〈再加上小鍾鍾最後的神來N筆~~〉



一開始,全班每個人都拿到色紙,我說:咱們來發洩一下,把這些色紙撕成碎片吧!全班歡呼,開始動工!
由我將蝴蝶的模型剪出來,然後她們再將撕碎的色紙一張一張貼上去,兩天搞定~~
期間,她們不停問我這是要幹麻的,一律有問不答,到時候就知道了~~



這就是我們五年級師生共同完成的會場布置~~
小花是小朋友幫忙剪、幫忙組裝,兩隻蝴蝶是小朋友幫忙拼湊,就連貼上牆都有小朋友幫忙~~
雖然簡單,卻讓她們充滿成就感,我有聽到小朋友說:這是我們做的ㄟ...

我相信,帶領她們參與每項事物,會讓她們從工作中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