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口子,現在正趴在地上一手拿著刷子,一手拿著肥皂,努力的刷著地上的瓷磚..
他堅持要把地上瓷磚那年久留下來的污垢刷乾淨...
這幾天他想賺錢想瘋了...
所以不停的要求我他要零用錢...
好吧!我也很大方的答應他了..
但是,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想賺錢就必須付出勞力...
因此我們討論好了...
掃地5元...拖地10元...洗碗2元...
刷廁所10元...洗衣服2元...曬衣服2元...
他就靠著這些賺取他的零用錢...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虐待他喔...我可是沒逼他要做...
他不做我也得自己做,而且還沒人付我薪水...

現在他為了賺取這些微薄的收入,正努力的在刷地板...
親愛的...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