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減肥了至今已經四天了,其實不過就是每天少吃一點點,偶而和阿信去散步、騎腳踏車,晚上做些仰臥起坐、抬腿等...
感覺好像有一點點...一點點...成果,C罩杯的小腹變成B罩杯...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的在減肥了,繼續加油吧!

在多方詢問下,我的名字也大概有了幾個選擇...
第一:卉姍...唸起來是菜市場名,不過中間的卉...感覺蠻不錯的...
第二:雅嫻...但是我個人不喜歡嫻這個字,因為它太難寫了...
第三:芷姍...本來我是覺得這個名字也很不錯,但是每次問到阿信這個名字如何,他都會說〝紫衫龍王〞...只好淘汰...
每次問阿信有關名字的事,總是很沒建設,比如說姍...他就會說這樣以後動作就會很慢...因為〝珊珊來遲〞...真是很冷!
又比如說嫻...他就會說那以後就會沒事做...因為閒啊...
所以只好選擇不理會他...
關於名字的事,最後還是要回去和父母大人商量,星期一就會見真章。

下午我和阿信兩人順利的把研習作業交出去,還好不用被留到晚上...
其實作業也不會很難,我可是搞了一早的網頁,結果還是失敗...真是傷神!
明天就是分享啦!希望可以早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