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不久前才買了一輛腳踏車...
最近又買了一輛...
不是我們奢侈...而是我們家那輛古董腳踏車遭竊...
只好再買一輛...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二輛腳踏車...
這次換家買...殺價還是一定要的啦...
前後擋泥板、杯架和大鎖...外加兩百元...就是我們這輛車的收穫...
自己加裝了一個大陸製車後燈...還有便宜好貨的前包包...
整輛車還算好騎...

近來因為油價頻頻漲...騎腳踏車成為一股潮流...
銘麟家買了兩輛小折...現在大家又肖想網購新車...一台要價八千八的公路車...
我啊...對車子不趕流行...可以騎就好...反正我也騎不遠...
想要什麼車就請我家老爺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