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不用每天去上班,早上有空的話,我就會去逛菜市場。
逛菜市場很好玩,有東西可以試吃,有衣物、小飾品可以欣賞,還有一些新奇的用品,我都是邊走邊看,東摸摸西摸摸,有時什麼也沒買就只是逛逛,打發早上無聊的時光。
有時則是特地為了買菜而去,因為我大概每三至五天就要幫羽宏煮一次他要吃的食物,所以我會去幫他挑選食物。羽宏現在已經可以吃肉了,我暫時都先讓他吃魚肉和雞肉,青菜則是不固定的更換,盡量給他各種蔬菜,讓他適應以後才不會挑食。

說到挑食,其實我以前還滿挑食的,很多東西都不太吃,像是木耳、紅蘿蔔、韭菜等,不過自從當了媽媽後開始改變,為了讓兒子不要有挑食的壞習慣,所以我只好以身作則自己也不挑食。
你們現在也正值發育時期,均衡營養很重要,要多吃有營養的食物,少吃垃圾食物,還要有健康的作息,並且多運動,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