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回去台北娘家又過一個月了,每次回去都會有種〝有媽媽真好〞的感覺...
我的媽媽她很怕魚腥味,每次聞到魚腥味就想吐,偏偏我爸爸和我都愛吃魚,所以她每次都要戴著口罩、忍著嘔吐煮好吃的魚料理給我們吃。
這次回去,她又煮了她的拿手好菜──苦瓜鳳梨雞,這是我最愛的湯品之一,這道湯要加小魚乾才更能提味,於是又辛苦她了。雖然她這樣做菜實在很辛苦,但是這是她疼愛我們的方式,所以我沒有阻止她,因為能夠為心愛的家人做頓料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的爸媽很久才能見到羽宏一次,每一次見面羽宏都長大許多,上回見面時羽宏還不太會爬,坐也不是很穩,現在已經會站起來了呢!才一回到家,我媽媽立刻抱著羽宏去菜市場炫耀。
羽宏現在還小,不能在外過夜,所以回台北都是當天來回,有時想帶羽宏和媽媽一起去郊外走走都受限於時間,等羽宏長大一點再讓他去台北過暑假,好好的陪陪外公和外婆。

從台北回來的路上我們順道去後龍好望角看風車,假日人潮真多,尤其是傍晚時刻,很多遊客都去避暑看夕陽,徐徐的風吹來真的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