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產檢,醫生說我的子宮收縮不正常,開了安胎藥,要我多休息,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回來之後,老公更是兢兢業業,事事樣樣都一手包辦,真是辛苦他了!〈他自己最近也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忙著趕畢業論文,身體也有不適,看了都心疼呢!〉
醫生這麼一說害我們都擔心了起來,馬上又跑去看中醫,中醫生倒是一派輕鬆的說〝OK啊!我覺得很好啊!〞,還叫我安胎藥可以不要吃,只開了要粉給我,不用喝藥水喔!〈倒是老公被說身體狀況很差,醫生頭一遭開藥水給他呢!〉
這下可好,我的心情是七上八下,一下子想起西醫的話就擔心,一下子又以中醫的話安慰自己。身體上沒有什麼不適,只是偶而會感覺左邊上腹緊緊的,西醫說應該是因為子宮收縮的關係。現在就先把中要吃完,再去看個醫生看看囉!

原本是把爬樓梯當運動,現在只好去申請電梯鑰匙,上上下下就靠電梯代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