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生產時是痛不欲生,坐月子是度日如年〞,我現在對這句話是深有同感。
生產的痛可以靠無痛分娩來解套,而坐月子的苦悶就只能靠自己去調適了!
照理說,坐月子期間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何來的苦悶呢?
就是苦在什麼事都不能做,悶在每天只能待在房間裡,獨自一個人面對寶寶。
這時候的寶寶不是睡和吃就是哭鬧,當他睡的時候我就開始無聊,當他哭鬧時我又覺得心煩,這就是苦悶的地方。

前兩天,老公的一句〝你每天在家上網、看電視,#$%*&...〞,讓我不禁悲從中來。
我也不想每天在家上網、看電視,但是我只能待在房間哩,除了寶寶和網路之外我還能做什麼?
現在,我最討厭的事就是吃飯,跟飯菜好不好吃無關,只是一天三餐都是一個人孤零零的吃著,再好吃的食物都顯得無味。
每天盯著鬧鐘,希望時間過快一點,期盼著老公下班回來,也不是要他幫忙顧寶寶,只是希望有個人可以作伴而已。

剩下11年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