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太陽這麼大,要去練球前都猶豫了老半天,今天因為有之前的畢業生請我載她們去練球,所以我也不能偷懶,早上還是認命的去曬太陽了。
下午把羽宏寄在阿嬤家,我才有自己的空閒,趕緊把之前未完成的學校工作完成,然後又看了「我們發財了」。我覺得這是一部有趣的連續劇,用很輕鬆詼諧的方式演出一般家庭的日常生活,挺好看的。
家人之間的相處其實就像戲裡演的一樣,有時彼此有爭執、互看不順眼,喜歡鬥嘴、調侃對方,但是當家人遇到困難時,絕對會立刻伸手援助,不會坐視不管,這就是家人,其實永遠都是關心彼此的。
所以,不管爸媽平日有多嘮叨、兄弟姐妹有多煩人,我們都要珍惜家人的情感,凡事都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維繫家庭的和諧。將來你會發現家人有多重要。

突然想起我的爸媽,這個星期日要回台北探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