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減肥了一陣子...〈其實也沒有努力〉...
全身上下都瘦了一點點...〈自己認為的〉...
唯獨小腹突出...〈像懷孕了一樣〉...
阿信說是因為我的脂肪堆積在腹部,如果其他地方都瘦了,那很快小腹也會瘦了...〈唸生理學唸到瘋了〉...
今天出門很不幸的選了一件貼身的洋裝,隆起了小腹一眼就可以看穿...〈居然還是為了去吃大餐〉...
為了怕被人家說我肥,心裡只好打算著,萬一有人問起,那就跟他說我懷孕了...〈可惜不是嫁入豪門〉...
如此計畫著,卻遭到阿信的白眼...〈真的是個很爛的計畫〉...
總之...我現在要努力的解決我的小腹問題...〈說比做容易〉...

我要當小富婆...不要當小腹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