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先澄清,穿兩件內褲的蠢蛋絕對不是我!!

老公阿信晚上突然問我知不知道他今天上廁所時發生了什麼事啊?
我怎會知道......
我又沒跟他一起上廁所,我想...我也很難跟他一起上廁所吧!
不過,我還是和他瞎起鬨,隨便猜了幾個答案...
內褲穿反了?不是...
內褲破了?不是...
尿到馬桶了?不是...
尿到褲子上了?不是...
哪還想得到啊?終於我是失去耐性了...
老公也挺識相的公布答案...
果然這個答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也相當的惹人發笑...
〝我發現我居然穿了兩件內褲...〞老公阿信自己也哈哈大笑的說著....

喔..........................
真是我的天啊!
誰沒事會穿兩件內褲啊??
怕露鳥嗎?
呵呵.....

這個世界上,還有誰會像我家老公一樣,做出穿兩件內褲的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