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也不熱鬧的躲避球賽又開打了!

記得第一年來到苑裡,隊伍多到不行,賽程得排三天才打的完,教師隊也有好幾隊,沒想到一年比一年冷清,今年男童甲組只有五隊,女童甲組只有三隊,社區媽媽勉強有兩隊,教師組連一隊都沒有...
這是怎麼一回事,現在的教師都哪裡去了?其實,連我的學生我自己今年都不想報名,只練習了兩個月,只有被慘電的份,何必出來打擊信心呢!
五年級的學生,一站出來就比別人矮一大截,輸也是正常的,雖然這樣說,還是覺得有一點可惜啦!繼續努力,期待縣長杯吧!

結束了學生的賽程,我則去打了苑裡國小社區媽媽組,沒想到我也晉身為媽媽了,
這次我可是大開殺戒,一點也不手軟,輕輕鬆鬆就解決對手了,別以為我們好欺負!
雖然打完之後有一點點愧疚,出手好像太猛了一點,但是,總不能每次都心軟讓他們抱走冠軍盃吧!這是學生沒有拿到冠軍,我總是得自己賺一個回來彌補。

結束了這次的躲避球賽,我開始我兩個星期的假期了,老公每天碎碎唸,說我最近什麼事都不做,「閒妻」當夠久了,我得開始當我的「賢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