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即便是在家裡坐月子,但我還是有在follow學校的訊息,因此這次的3Q團購還是有跟上。
聽說金莎巧克力捲是3Q的招牌,那當然要來一捲。這團速度很快,一個星期就到貨,正好讓吃膩月子餐的我可以解解饞。
貨一到立刻拆開享用,盒子才剛打開就聞到香濃的巧克力味道,超大條的金莎巧克力立即映入眼簾,果然就是金莎的加大版。
 
2
 

巧克力蛋糕,捲上巧克力醬,再加些核果之類的,不會過甜,但吃多了還是會膩,因為整個實在太巧克力了。
這麼巧克力的蛋糕實在不投我的喜好,蛋糕體也是普普,並沒有特別吸引我,連阿信也覺得普通而已。
 
3
 

另外買了一條楓糖蔓越莓捲,蛋糕是一般香草蛋糕,3Q的蛋糕真的很普通,不鬆軟也不紮實。
 
4
 

香草蛋糕捲上奶油,再加上蔓越莓,蔓越莓的分量還滿多的,這款口味比較清淡,但整體而言,我也不覺得有何特別之處。
 
5
 
打著金莎巧克力的特色是吸引人的噱頭,但是蛋糕本身的口感我不是很愛,類似這種捲蛋糕,個人還是覺得諾貝爾稍優一點。〈幾分甜也滿好吃的〉
店家資料如上,或請自行上網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