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嵐珍珠奶茶,超讚!



自從喝過50嵐珍奶後,我就深深愛上了那小珍珠的口感,香香甜甜的,實在太棒了!
超愛奶味的我,最愛50嵐現調的奶茶,不像一般煮好的奶茶一樣,失去了奶香。
住到苑裡後,許多美食都漸漸離我遠去,還好,大甲開了一家50嵐,小小的彌補了我心中的缺憾。
今天原本要去看電影的,可惜大雨一直下,只好取消我們的行程,無意間逛到了50嵐,買杯珍奶回家去。
雖然沒看到電影,但喝到了懷念已久的珍奶,心情倒是挺愉快的!

據說最早的50嵐其實是在高雄的一個小攤販,當初的招牌也不是珍奶,而是綠茶。
在負責人無心插柳的經營之下,珍奶居然逐漸出頭天,變成大眾最愛的招牌飲料。
這幾年苑裡也有了50嵐,而它們的產品也越來越多,最近我還愛上了粉條烏龍奶,QQ的粉條,很容易就有飽足感。
只是,日漸增肥的我,還是少喝點飲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