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什麼時候,你們都讓我感到驕傲,以前是,現在也是...



你們的潛能,永遠都讓我感到驚訝...

雖然已經上了國中,但與他隊比較起來,你們的身材還是明顯輸給同是國中的選手,再加上你們沒有國三生參賽,更是吃虧許多。
原本預計你們大概複賽連輸兩場就結束了,沒想到,你們居然靠自己的力量,一路從敗部打上去,最後獲得了亞軍。
看到你們的努力,我覺得很驕傲,你們贏的不只是獎座而已,你們還贏得了我對你們的欽佩。

但是,孩子們,除了球場之外,人生中有許多事情值得你們去努力,我更希望你們用同樣的精神去看待你們的人生。
也為自己添加其它的色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