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Q毛和Q毛媽

Q毛之所以叫做Q毛是因為讀書時代的她,有著一頭QQ的頭毛,所以就得到這個封號。
從前的她,因為那頭毛一直都剪著短短的男生頭,直到出社會後才去離子燙,現在一點也不Q了,但是我還是叫她Q毛。
Q毛是個很直爽的女生,Q毛媽也是,母女倆一樣帥氣,我從小學大約四年級時就認識她了,算一算,將近二十年囉!
高中畢業後各分南北,見面的機會不多,每年我的生日,手機裡總會傳來Q毛的祝福,讓我知道她還記得我。
倒是我,是個沒良心的人,每次收到簡訊總不斷的提醒自己也要在她生日時傳訊過去,但每年都忘記,還好率性的Q毛不會跟我計較。

距離上一次和Q毛聚會的日子好像又過了兩年,趕緊利用暑假約她聚聚,這次還加了Q毛媽。
吃個飯、聊聊天,談近況、談老朋友、談談Q毛何時要找個伴,這傢伙卻打算過著快樂自在的獨身生活。
我知道,她喜歡無拘無束,不管如何,日子過得幸福最重要...

是不是該來場同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